首页<时事要闻

第十三届中韩著作权研讨会在连召开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7-07-21 09:11

  7月19日,第十三届中韩著作权研讨会在大连棒棰岛宾馆召开。研讨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韩国著作权委员会、市文广局、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韩两国嘉宾围绕两国著作权法制及政策变化现状、智能环境下两国著作权产业发展战略及未来合作形式、中韩合作应对智能环境的成功案例等议题,展开了热切交流。

  2006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签署《协议》,约定两国在版权立法、执法、行业发展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2006年至2016年间,在《协议》框架下,中韩两国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版权合作。目前,中韩著作权研讨会已经成为中韩两国间开展版权合作和交流的主要平台,为产业界提供了集版权保护状况调研、版权纠纷解决、版权贸易合作等内容于一体的服务机制,得到了中韩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