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1-03 07:06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主持,副主任王悦、刘爱军、王萍、张世坤,秘书长刘晓滨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讨论了关于变更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选举办法、列席会议人员决定等草案,同意将上述草案提交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近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里景瑞在讲话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任务,全面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