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让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1-22 06:36

  小小暖气片,折射大民生。温暖过冬是当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最为关注的民生大事。昨天,市委副书记谭成旭深入市内部分供热企业和供热投诉中心,实地检查城市供热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供暖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把做好冬季供暖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用辛勤工作诠释社会责任,用真诚服务回应群众期待,让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谭成旭首先来到大连热电集团香海热电厂主控室,查看供气管线回水温度和居民用户温度实时监测数据,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燃煤储备等情况,要求企业发挥城市供热主力军作用,认真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全力以赴保证供热质量。同时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企业节能降耗。在沙河口区96685供热客服中心,谭成旭仔细询问群众供热投诉受理流程和办理工作情况,并与接待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熟悉相关政策和供暖工艺流程,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对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不仅要按程序分拨到位,还要及时掌握和反馈处理结果。谭成旭还来到大连供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放路锅炉房,听取企业供暖工作汇报,要求企业不断加强设备维护,在做好供热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