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2-28 06:25

  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肖盛峰主任主持,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维木、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出席。

  会议通过了2018年常委会工作要点、2018-2022年立法规划、2018年立法计划、法制讲座安排意见、主任会议成员包重点督办建议的意见、市人大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办法、2018年市人大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计划。听取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同意提请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总结、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情况的报告,以及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

  肖盛峰强调,各专门委员会和办事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今年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部门要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