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大连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07 08:20

  6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要求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优势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效明显,民族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重要任务和工作主线,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努力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拓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