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国际双创园落户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4-12 17:56

  日前,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国际双创园暨东北亚青年培训基地正式启动。园区将通过科技、金融、贸易、产业的高效整合,形成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打造面向东北亚青年的国际化双创园区。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出席启动仪式。

  园区依托大连双D高科现有的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基地、3D打印示范基地、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国家集成电路制造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四大产业孵化基地,联合韵网科技、波兰佐瑞克斯股份有限公司等国际化跨境科技项目运作机构,将在美、英、日、韩等国分批建设6个海外创新中心。构建完善创新创业政策链、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和生态链,打造汇聚全球资源的创新金融中心。

  启动仪式上,戴德梁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国资创新园有限公司、大连乐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双D高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