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要闻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产业园获点赞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5-02 17:21

  日前,辽宁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考察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资源产业园时,称赞这个园区搞得好。他认为,辽宁要振兴离不开人才,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就是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创造人才优势,为辽宁振兴提供人才资源。

  大连人力资源产业园是辽宁省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园。这个园区谋划于2015年,于去年底试运营,目前已有服务于人力资源产业的十几家企业入驻园区,创造出1个季度产值2000多万元、纳税150万元的业绩。产业园将把市场上的碎片化资源整合起来,实施急需紧缺专门人才培养,向社会输出更多的高水平公共管理人、企业经理人、创新型科技人才和产业紧缺人才。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希望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资源产业园首先要面向东北招聘人才,培养人才;希望大连人才工作部门和人力资源产业园要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有关人才政策落实好。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