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西岗区表彰“西岗力量”十大风采人物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7-12-21 08:03

  20日,大连市青少年宫里呈现出精彩纷呈、轰轰烈烈的好人世界。这里是西岗区精心筹备组织开展的“弘扬‘西岗力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颁奖典礼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岗区委、区政府大力开展“弘扬‘西岗力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树立和宣传一批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在颁奖现场,既有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也有坚守本职的岗位标兵,还有医者仁心的道德模范……他们是西岗的明星人物,他们遍及各行各业,他们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地聚沙成塔,凝结成西岗区现代化品质城区建设的最坚强持久的“西岗力量”。

  2017年,西岗区精神文明建设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全面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第二届“西岗力量”好人榜发布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