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市中华好家风报告会举行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8-01-09 10:06

  1月6日,由中华旗袍联合会大连总会主办的中华好家风报告会暨中华旗袍文化年会盛典在连举行。盛典上,会员们分别表演了旗袍秀、京剧、诗词朗诵等精彩节目。

  2015年4月8日,中华旗袍联合会大连总会成立,是大连第一个旗袍文化公益平台,旨在带领大连众多旗袍爱好者们,用旗袍行走的影像艺术来传播旗袍文化,培养众多内外兼修、优雅智慧的“旗袍女”。中华旗袍联合会大连总会创办至今,先后经历了中国旗袍会大连分会的组建、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旗袍文化发展中心大连分会的发展两个阶段,目前已成为隶属于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正规、专业化组织。大连总会现有金普新区分会、庄河分会、普兰店分会、瓦房店分会、旅顺口分会。以传统文化为基础,2018年将继续推出系列课程: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舞。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