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爱心出租车实行“群”体化管理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08 06:41

  新春伊始,市总工会下属的大连爱心出租汽车公司通过微信群全覆盖等方式对司机进行通联和管理,狠抓内部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业务考核和爱心帮扶机制。

  公司将全部100台车辆和司机分成5个小组,分别建立了微信群。针对个别年龄较大的司机,单独进行操作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基本的微信联络技能。为了指导大家践行“文明在车里 爱心在路上”,公司除了整点定时向白班和夜班司机进行微信群内提醒,要求大家牢记“安全 文明 服务 奉献”的宗旨和理念外,还不定时地在群内及时发布主管部门政令、文明礼貌新风尚、公司每日动态等。

  公司还专门拨出26台出租车并悬挂“残障人士免费”的标牌,司机随时为路上招手打车的残障人士免单服务,监督电话为82658181。同时,继续免费为7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烈士家属、老劳模等提供预约免费用车服务,预约电话为82646161。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