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20个义务植树基地名单出炉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12 06:23

   

  市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公布了大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今年全市计划建立20个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每个区市县、先导区1~3个,为市民参与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建认养、基础设施建设、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及其他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创造条件。

  植树节前夕,记者从市林业局拿到了一份备受市民关注的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据悉,今年全市计划建立20个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每个区市县、先导区1~3个,为市民参与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建认养、基础设施建设、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及其他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创造条件。

  据悉,日前市林业局要求,全市各地要结合森林公园、市民游园、造林抚育等工程,尽快做好植树基地选址、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调运储备苗木,为市民参与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建认养、基础设施建设、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及其他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充分利用“全民义务植树网”、“中国网络植树公益网”等平台,大力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让这一活动形成气候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

  4月初,大连市林业局官方网站义务植树专题中会发布各区市县义务植树基地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希望参加义务植树的团体,可以联系各区市县负责人报名,或者联系市绿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义务植树的个人,可以报名参加一些企事业单位组织的植树活动,或联系各区市县负责人报名。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