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市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开始啦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8-03-20 17:1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妇女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大连市妇联决定举办2018年大连市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大赛由大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大连市妇女创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今年2月开始,在大连市境内各家政服务机构工作的女性专、兼职家政服务员,以及个人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女性家政服务员共500多人报名参赛。

  3月17日,在初赛基础上进行复赛,以情境操作形式进行家居保洁、家庭餐制作、产妇护理、婴幼儿阶段训练的实际操作;通过四项技能复赛后,选拔50人参加决赛。3月24日决出前三名选手,获得“2018年大连市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名次奖状,第四名至第六名选手,获得“2018年大连市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大赛优胜奖”奖状。以上选手将按名次优先获得推荐参加省妇联、全国妇联举办的家庭技能大赛参赛资格。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