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热心公交人帮乘客找回“牙”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8-03-29 17:20

  要吃饭的时候假牙没了,乘客段女士才发现自己把装有假牙、现金等物品的包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幸有公交人帮忙,段女士顺利的找回了包。

  近日下午,段女士在大连北站乘坐908路公交车回家,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包内装有400元钱,假牙一个,皮手套一副等物品。段女士晚上要吃饭的时候去拿包找牙,才发现包落在车上了。她怀着一丝希望,让老伴去了908路公交车调度室。调度员闫晶马上帮助查找,该包已由908路6007号车驾驶员王国裕捡到并交到了运营科,现已妥善保管。段女士到运营科核实确认后,将自己的包取回。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王国裕师傅,感谢好心的驾驶员、调度员。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段女士写了感谢信亲自送到了运营科,对驾驶员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