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我市集中入团宣誓暨“青年大学习”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5-03 10:47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日前,由大连团市委主办、西岗区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集中入团宣誓暨“青年大学习”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600余名各界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大会以专题片《学习点亮新时代 青春建功“两先区”》开篇,10个“大连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表达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矢志学习,创造奉献的信心和决心。随后,5位优秀青年代表登台,共同点亮“青年大学习”标志,正式启动大连“青年大学习”活动。

  在团员青年的热切期盼中,集中入团宣誓仪式举行。来自西岗区的322名初中生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与会领导为他们佩戴团徽,发放团员证。面对庄严的团旗,新团员郑重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随后举行了“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主题团课。“时代楷模”、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结合多年教学心得和个人成长经历,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真挚、温暖的励志课。

  下一步,大连团市委将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通过微宣讲、知识比拼、理论研讨、学习分享汇等形式,将学习延续全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引领成长,为奋力开拓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