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市科普达人秀喊你来PK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5-03 11:02

  5月19日-26日是每年的科技活动周。今年活动周的大连市科普达人秀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大连选拔赛即日起至5月10日开始报名。想不想成为科普达人?想不想把自己了解的科学知识分享给大家?那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如何把晦涩深奥的科普知识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这是一门学问。曾经疯传网络的网红事件“雷击哥”是咋回事?我们的肠道有着什么秘密?想不想探索充满无穷魅力的“浩瀚宇宙”?不为人知的远古动物菊石化石,传递给我们什么信息……5月25日,2018大连市科普达人秀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大连选拔赛的活动现场,将为大家一一解密。

  此次活动由大连市科技局主办,大连自然博物馆和大连晚报社承办。最终一等奖选手将获得“大连市十佳科普使者”称号,组委会还将在大赛获奖者中推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大连参加6月的全国科普大赛总决赛。报名方式:添加微信33387870,领取报名表并回传。     咨询电话:15604266546。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