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省“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来源:新商报 发布于:2018-05-08 11:50

  5日上午,辽宁省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暨2018年大连市西岗区徒步大会在星海湾广场举行。活动由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中共大连市西岗区委员会、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承办,辽宁省疾控中心、大连市疾控中心协办。

  本次大奖赛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质,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减少可预防的慢性病发生,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辽宁省11个示范区代表、省市区疾控中心代表、西岗区参赛队员及西岗区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含武装部、预备役团)机关工作人员、各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等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