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庄河市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于:2018-08-23 11:43

  记者昨日从庄河市公安局了解到,庄河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重点围绕酒驾、不按导向行驶、双黄线调头、客车超员、货车超载改型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

  据了解,此次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调整警力部署,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现场查处率。采取全域性与区域性相结合的整治措施,着力形成“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整治态势。此外,灵活执勤时间,在主要路口开展酒驾、摩托车无证无牌专项治理,同时依托交警执法站和临时卡点,成立机动巡逻执法小组,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卡点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强国省干道、县乡公路、旅游线路管控,并利用交通监控设备,及时发现超速行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同时,广大市民也可积极就酒驾、双黄线调头、无证无牌等恶意交通违法行为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警民携手,共同治理道路交通环境。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