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工大连校友会徒步纪念“一二·九”

来源:新商报 发布于:2018-12-11 15:38

  12月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在大连东港商务区举行了以“爱大连,爱大工,不忘初心向前冲”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徒步活动,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市老领导董长海等应邀参加活动。

  重温历史,弘扬先辈爱国精神,活动参与者们戴上纪念“一二·九”运动的臂贴,沿着东港海韵大道木栈道徒步前行。在充满年代感的校园歌曲中,大家一起回顾和分享“一二·九”运动中革命先贤的爱国情怀和斗争事迹,纷纷表示,500多人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徒步,充满了信念感和仪式感,更能催人奋发向上。

  董长海在致辞中表示,明年大连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学校为国家培养输送了20余万名优秀学子,其中,在大连就有近3万名大工校友,为大连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工大连校友会把校友广泛地联系起来,充分地组织起来,积极地活跃起来,把广大校友热爱大连、热爱母校的情怀转化为加快大连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