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庄河市3名优秀教师“送教进藏”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8-15 15:18
  (记者 葛春家)记者今日自“中国·大连”大连市政府门户网站了解到,按照庄河市委、庄河市政府关于开展西藏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及西藏索县加勤乡的教育需求,庄河市教育局选派语文、数学、信息技术等3名骨干教师赴加勤乡,开展了为期15天的“送教进藏”活动。
 
  针对加勤乡小学提出需要语文、数学、信息技术教师帮扶的要求,庄河市教育局及时安排庄河市教育服务中心,择优选择了3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科骨干教师,即红岩小学语文教师李振锋、信息技术教师王华兴、蓉花山小学数学教师姚远3人前往加勤乡,开展了对口帮扶教学研讨活动。活动中,3名教师以“专题讲座、示范教学、课后解析、随堂听课、集中评课”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几十场教学教研活动,从学校管理到教师的专业成长,从课堂教学到教研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把自己的经验和教育的新理念留给了加勤乡。
 
  据悉,此次“送教进藏”工作是庄河市继2018年选派3名援藏教师开展为期1个月的支援对接、捐资助学、支教活动的基础上,又一次“组团式”对口教育援藏工作。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