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大连肢残人用快闪燃爆滨城!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8-15 15:24

  (姜国庆)8月11日,第十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上午8点,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已经从大连的四面八方赶到东港商务区的音乐喷泉前,大家身穿着印有“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的白色T恤衫,胸前佩戴带有国旗的心形胸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大连市肢协会长吴喆的带领下,全体参与者井然有序,演练流程。大连狮子会和万众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服务此次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辽宁省肢协主席李扬和三名肢残人护旗手一起展开五星红旗,拉开了快闪的序幕。

  现场近40台轮椅和20余名肢体残疾人队伍排出“70”的字样,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70华诞祝福及感恩。又排出“中国”字样,手摇国旗,高喊“祖国万岁”,现场观众无一不为他们的自强不息和积极又阳光的精神而感动,更感慨残疾人事业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最后,排出肢残人活动日“8.11”的字样,寓意肢残人轮椅车的两个轮子和两根手杖。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