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辛寨子街道:搭建文化平台 打造文明家园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8-19 14:06

  为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群众走进文化,体验文化的发展成果,8月16日晚,由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旅局、辛寨子街道承办的“文化甘井子 繁星耀四季”群众文化品牌“邻里一家亲”活动在清流坊社区艾维尼文化广场炫彩上演。

  
  
  辖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5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视听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以“相知、互助、和谐、文明”为主题,积极倡导邻里之间守望相助。活动中,近150名居民分为12个小组,每个小组自发组织排练“爱党爱国”歌曲,嘹亮的口号更彰显楼院特色,激发积极向上正能量。来自清流坊社区和魅力社区的节目《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共建生态美好大连》,通过不同的文艺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大家树立环保理念。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引导大家树立环保理念
  
  据悉,“文化甘井子 繁星耀四季”群众文化品牌“邻里一家亲”活动在全区已连续推广5年,因其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游戏环节寓教于乐,深受辖区居民喜爱。(记者 王煜)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