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垃圾分类小课堂带青少年过绿色暑期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08-26 10:26
  (记者 于艳新)日前,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苑社区举办了“垃圾分类 全民参与”活动,来自辖区36个家庭的家长如数家珍般地夸赞孩子在假期里的环保行动和成果。社区还把孩子们的环保行动发布在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吸引了居民的点赞和学习。
  
  据悉,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锦苑社区党委今年年初邀请大连市环保志愿协会的志愿者组建垃圾分类小课堂,走进辖区企业选出10家垃圾分类先行者,监督、指导辖区企业进行垃圾分类;同时依托楼院党组织成立了“环保行动小组”,在居民楼里设立“垃圾分类点评台”等。暑假期间,社区党委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让环保知识和趣味游戏有效融合,寓教于乐,带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绿色暑假。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