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兴强社区:浓情佳节共欢聚 邻里同品百家宴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06 14:27
  (记者 王煜)为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融洽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甘井子区兴华街道兴强社区举办了以“浓情佳节共欢聚 邻里同品百家宴”为主题的百家宴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从家中端来一盘盘色香味俱佳的美食,摆满了一大桌,品种丰富、琳琅满目。居民们即兴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式拉开了百家宴的序幕。居民纷纷品尝着各家精心烹制的拿手菜,不时有人发出“好吃”、“味道不错”的称赞,在品尝的同时居民们还相互交流着菜品的制作的经验。
  
  此次百家宴活动,牢牢把握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居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构建相识相知、互助团结的邻里关系,为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