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视频直播 《国家礼赞》!百姓足不出户看晚会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09 10:27
  (记者 王煜)9月6日晚上,大连市第六十六中学操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家国礼赞》。
  
  
  
  晚会文艺形式丰富多彩
  
  晚会文艺形式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音乐剧、情景诗表演、快板、京剧、模特表演等多种形式,《辉煌新时代》《家乡赞》《炫彩革镇堡》等精心编排的节目依次上演。晚会通过一个个的精彩表演,回顾了近年来革镇堡地区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医疗文教、城市建设、环保督察等方面取得的建设经验和发展成果。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文艺晚会还巧妙地利用视频直播这一方式,使没有能够来到晚会的现场群众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介实现与表演现场实时对接,有效解决了现场座位数量不足无法满足观众观演需求,场地受限的问题,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
  
  
  
  晚会上19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本次晚会,共有46名来自辖区各界的文艺工作者和19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