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喜迎国庆 滨城“花”样百出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0 16:25
  (记者 丁一)9月19日,记者自大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十一”前夕,为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以中山路、人民路为主线、胜利路、迎客路、疏港路、东北路、西部通道等全市43条主次干路两侧将满布花箱、吊篮,同时打造33处立体花卉小品,55处街景绿化,在300万株各色鲜花的映衬下,国庆节期间的大连将成为花的海洋。
  
  
  
  
  “花”样百出喜迎国庆
  
  
  据了解,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内五区及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园林部门提前对花卉进行培育,做好装箱上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截止今日,摆花工作基本完成。目前花卉出圃时间较短,尚未形成盛花效果,相信经过十余天的强光照射及时费养护,将在国庆期间竞相绽放,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往年秋季都是以大红色、黄色为基调,以‘一串红’、‘大花海棠’等花卉为主要花材,色彩、品种相对单调,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各色“矮牵牛”、“天竺葵”、“长春花”等30多种时令花卉将竞相开放,与精致的景观绿化相辉映,造型丰富、层次分明、季相变化的绿化景观将会衬托出大连别样的美。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