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启幕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3 14:28
  (记者 金东淑)9月22日晚,伴随着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内激昂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百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开幕式暨纪念《黄河大合唱》首演80周年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群情激昂,歌声嘹亮。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演奏下,交响诗《红旗颂》、钢琴协奏曲《黄河》、《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作品激情上演,激昂铿锵的音乐与歌唱者们动情的演绎完美结合,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深厚的感情寄托在歌声中,抒发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此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热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据了解,展演活动将于9月23日至27日期间在西岗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我市近百支合唱团队将用歌声抒发他们“爱祖国、赞家乡”的美好情感,充分展现我市群众文艺高水准的艺术成果。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