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喜迎国庆70周年 文园社区举办同品百家宴 共铸邻里情活动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3 14:38
  (记者 温笑权)9月19日下午,文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欢聚一堂 同品百家宴 共铸邻里情”百家宴活动,现场共有100多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社区楼院飘来阵阵菜肴的香味,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此次百家宴活动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社区协助。活动前期,居民们以单元为单位每单元拿出两到三道“看家菜”与邻里共享,其中一道名为“不忘初心”的菜品,包含了酸、甜、苦、辣四种味道,既表达了居民们不忘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心情,也表明了共产党人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男女老幼围坐在桌旁,共同举杯品美味、唠家常,送祝福,欣赏着由居民们自己即兴表演的歌曲、古筝、等精彩文艺节目,大家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一边歌唱着《歌唱祖国》将此次百家宴活动推向高潮。
 
  
  居民梁大哥开心地说:“这次我们居民自发举办此次百家宴我觉得非常开心,今年也是咱们国家的大好日子,大家都为祖国的今天感到自豪。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这些邻居可以以这样的形式聚在一起我也觉得很幸福。”晚7点百家宴活动在居民演唱的歌曲中结束,现场仍有些居民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百家宴举办的非常好,邻居们围桌吃饭的场面热闹又温馨,希望社区每年都搞这样的活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