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旅顺开发区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主旋律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3 14:39
  (记者 丁一)9月20日,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先锋”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形成‘学工匠做一流技师·创效益当一线先锋’的学习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表彰优秀职工和优秀集体 
  
  
  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弘扬工匠和劳模精神,积极开展岗位培训、技能竞赛、首席大师、最美职工和工匠等评比,积极创建劳模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据悉,2015年以来,旅顺开发区涌现出区级以上劳模和技术骨干、能手58名,其中市级20人,省级以上5人。
  
  
  座谈会上通报了辖区三星级优秀职工和优秀集体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大连中车大齐车辆有限公司专业技术指导师,大连市“特等劳动模范”、“首批辽宁工匠”;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王有君等三位劳模代表作典型发言。
  
  
  又讯:9月19日上午,旅顺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旅顺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代表参加会议。旅顺口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工作指导组组长孙爱华到会指导。
  
  
  随后,旅顺开发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也在当天陆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旅顺口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工作指导组分别到会指导。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