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椒金山街道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5 15:13
  (记者 王煜)9月24日,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在甘井子文化剧场隆重举行。辖区居民以饱满的热情讴歌新中国壮丽70年的伟大成就,以磅礴的气势唱响时代赞歌,抒发家国情怀,表达椒金山人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初心和担当。
  
  演出以“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故事”为内容,以“坚定信仰、抒发爱国情、共圆中国梦”为基调。突出新时代主题,通过老、中、青、少四代人的视角见证大时代,以时光为轴,围绕《今天是你的生日》《岁月燃情》《春潮涌动》《时代壮歌》《我和我的祖国》五个篇章。
  
  椒金山街道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为地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文化兴街、文化强街”建设,打造魅力椒金山。  
  
  组图: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