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致敬七十载”系列文艺展演:新时代少年吟诵最纯真炽烈爱国情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09-27 14:28
  (记者 葛春家)当《我爱你中国》悠扬深情的旋律响起,六百余名观众手中的红旗随歌摇曳,大连市青少年宫影剧院内,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红色浪花,在阵阵热烈掌声中,由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的“致敬七十载,礼赞新时代”大连市青少年宫语言表演专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70载波澜壮阔,新中国向世界呐喊出振聋发聩的华夏正音。70载筚路蓝缕,新中国向世界展示了日新月异的盛世繁华。生逢盛世的孩子们,用他们的童言稚语,吟诵出最纯真最炽烈的爱国深情!
  
  
  
  
  孩子们用他们的童言稚语,吟诵出最纯真最炽烈的爱国深情。
  
  
  
  
  
  孩子们用他们的童言稚语,吟诵出最纯真最炽烈的爱国深情。
  
  
  
  《囚歌》、《少年英雄王二小》,一幕幕革命情景剧中,孩子们稚嫩的小身板也能迸发出刚强无畏的力量。《长征精神永流传》,在回味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苦岁月中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壮志豪情。《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梳理日益壮大的海陆空发展历程中感受“中国力量”······新时代的少年郎们用他们的语言和行动,传承红色记忆,展示中国精神,为新时代建设蓄力迸发!
  
  
  
  
  回味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苦岁月中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壮志豪情
  
  
  
  
  传承红色记忆,展示中国精神。
  
  
  
  《童年的相册》、《最好的未来》、《感恩有你》······每一个节目中,小演员拿出最饱满的情绪,以专注的表演精神,获得现场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而英语学员们带来的英语演说《我眼中的中国》不仅展示了少年儿童的风采,更以流利纯正的英语向观众们展示着走向世界的当今中国!
  
  
  
  
  小演员拿出最饱满的情绪
  
  
  
  
  展示了少年儿童的风采
  
  
  
  
  获得现场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每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成为英雄的梦想。关向应,刘长春,袁隆平,杨利伟……一个又一个的英雄名字回响在舞台上,感动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那是时代楷模们走过的追梦之路,那也是年少有为的少年们中国梦之路!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