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醉·美重阳节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10-08 09:59
 
  
  
  居民联欢
  
  重阳节前タ,小平岛第一社区邀请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居民大联欢,居民们拿起手中的笔,写下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现场还请来烘培老师,手把手的指导居民们制作重阳糕,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欢声笑语。(通讯员刘以诺)
  
  追忆往昔
  
  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岗区日新街道更新社区开展“弘扬爱老美德,追求幸福生活”主题活动。当天更新社区组织7名与新中国同龄的老人,共同绘制《壮丽70年,大美中国图——70个大事件》。老人以独特的视角,追忆往昔,以特殊的方式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本报记者周爱娜)
  
  情暖社区
  
  近日富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情暖社区”的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辖区跳广场舞的老人们送上白色手套和节日的祝福。此次重阳节活动让跳广场舞的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本报记者周爱娜)
  
  挥毫泼墨
  
  昨日,大连华瑞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和蓝天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到大连蓝天养老院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华瑞格公司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著名书画家陈涛、王东元、张建波等为蓝天养老院老人进行了现场书画爱心笔会,代表着书画家的爱心奉献。(通讯员宋军号)
  
  图 受访者提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