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创新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9-10-09 13:49
  文 记者徐婷

   “十一”期间,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旅顺口区作为近郊游的选择之一,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期间,旅顺文旅集团开展“文明志愿行,发现最美的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地旅游服务。同时,营造了文明旅游氛围,志愿者们发现游客在景区主动带走随身垃圾、自觉维护景区环境时,会主动为他们贴上“发现最美的你”标识,并赠送小礼品,鼓励身边的人践行文明旅游。
  
  “文明志愿行,发现最美的你”是文旅集团今年开展的一项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从两个层面塑造窗口良好形象,为文明创城贡献力量。该活动自第十一届国际樱花节在二○三景区启动,覆盖集团所属全部景区,持续整个旅游季节,先后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