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丢包4小时全然不知费尽周折终物归原主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9-10-09 13:50
  通讯员 毛从进 管薇
  
  10月2日17时50分左右,高新区公安分局巡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捡到一个手提包。值班巡警民赵世鹤,特勤李跃、丛雨、孙继斌迅速赶到现场,并且开始寻找失主。
  
  经过民警查看,包内有身份证、户口簿、三张银行卡、一张购物卡、三个银行密钥以及一千多元现金。身份证和户口本显示失主王某,女,30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郊区人。为尽快联系失主,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两个电话号码,分别显示为黑龙江和四川,经询问都不是失主本人。查询其他信息,都无联系方式。民警考虑到失主是外省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丢失的话,如需住店会很不方便,为及时联系失主,民警通过电话迅速与失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联系,最终查询到其联系方式。经过近四个小时查询联系,最终联系上了失主。
  
  经了解,失主的姐姐在大连生活,其带三岁的孩子来大连旅游,外出时把随身携带的包给丢了,其本人还不知情,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才知包丢了。失主原准备后天就回去了,如民警不及时找到她,她和孩子真不知道该咋办。待民警将其包交还时,女子和孩子对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