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本土海鲜品牌人气旺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10-14 13:28
  (记者乔文欣)本届大连国际海鲜节也是大连本地海鲜、餐饮企业前所未有的集体亮相,充分展示大连行业实力。
  
  大连瑞驰企业集团展台上,几条新鲜得发亮的三文鱼及黄狮鱼非常“吸粉”。据介绍,瑞驰成立20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海洋食品生态链,并持续构建产业化平台。如今,消费者对食材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公司所选食材都高标准严要求。正是因为优良的品质和现代的经营理念,公司才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三文鱼是集团的核心品类,从原料到末端加工做到全产业链模式,已成为国内三文鱼领军企业。
  
  展场上,记者看到了许多大连人熟知的鸣记烤鱼。2010年3月1日,大连首家鸣记烤鱼时尚餐饮店开业,现在大连已拥有15家连锁店,在其他地区也逐渐发展了加盟和直营店。公司董事长在国内外到处寻找更好的食材,终于在密西西比河补货到水牛鱼。现场负责人介绍,企业一直都参加大连国际海鲜节,每次参加都有收获,今年展会上还接待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客人。
  
  记者被一股浓郁的香气带到了船老六铁板鱿鱼展位。这里的烤鱿鱼、鱿鱼炒年糕让很多人驻足。展位负责人介绍,作为大连本地创新品牌,船老六将在大连各个档口、夜市设店。企业所选用的鱿鱼全部都是自己采购的,绝无药水添加,绝对保证鱿鱼的新鲜度和安全卫生。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大连国际海鲜节,销售相当可观,还达成了许多合作意向。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