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我市19个农产品品牌入选辽宁农业百强品牌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10-14 15:02
  (记者 葛春家)近日,在沈阳举办的2018辽宁省农业百强品牌授牌仪式上,我市共有19个品牌产品被评选为2018辽宁省农业百强品牌。由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申报的“大连大樱桃”代表我市区域公用品牌领取奖牌,由庄河大骨鸡原种场有限公司申报的“庄河大骨鸡蛋”代表我市企业品牌领取奖牌。
  
  从去年8月开始,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直8个部门开展2018辽宁百强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通过企业自愿申报、网上筛选公示、品牌线上投票、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18年辽宁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2个、农产品品牌92个。其中大连大樱桃、大连苹果、大连裙带菜、大连海参入选辽宁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东马屯苹果、大魏仕康园红富士苹果、骆驼山大魏红富士苹果、廉阳大樱桃、冻尖把梨、九园红富士苹果、老虎山村海林大樱桃、沃仙有机蔬菜、咯咯哒鲜鸡蛋、露鸟大骨鸡蛋、洪家鲜鸡蛋、海晏堂即食海参和免清洗干海参、大洋岛海胆入选辽宁百强农产品品牌。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