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水平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9-10-16 14:37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连召开

  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水平
 
  记者 安文元
  
  记者获悉,昨日,第三届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我市召开。全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单位、关键信息系统及设施单位、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的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负责人、网络安全技术管理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黄道丽、鲍亮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于广辉教授等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络安全专家就相关标准进行了讲解。
  
  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已成为金融、交通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的神经中枢。此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的正式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水平,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有效维护我市各行业关键基础设施与网络信息安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