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老虎山村大樱桃入选辽宁农业百强品牌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11-08 15:22
  (王晓璐 裴廷安)近日,2018辽宁省农业百强品牌授牌仪式在沈阳举行。大连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老虎山村生产的“海林牌”大樱桃入选“2018辽宁百强农产品品牌”。
  
  老虎山村是金普新区规模最大的大樱桃生产专业村,种植面积达7800亩,早中晚熟品种达31个,年产量达6000吨。为保证果品质量,老虎山村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规程,普及无公害技术,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所生产的大樱桃具有鲜明的产地特征、品种特性、品质特色和品牌特点,先后获“辽宁名牌农产品”“全国百个农产品品牌”“2018中国十大樱桃品牌”等称号,连续三届入选《全国名特优新水果产品目录》并取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从去年8月开始,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直相关部门开展2018辽宁农业百强品牌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18辽宁百强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32个、农产品品牌92个,包括老虎山村大樱桃在内,我市共有19个农产品品牌入选。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