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多家专业艺术团体组团为海岛群众义演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11-29 14:37
  (记者 葛春家)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长兴岛经济区交流岛街道交流岛村第一书记郝锋村日前通过与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邀请大连歌舞团、大连杂技团和大连话剧团三大专业演出团体送戏下乡,为海岛师生送上精彩演出。
  
  
  大连歌舞团、大连杂技团和大连话剧团三大专业演出团体送戏下乡
 
  
  为海岛师生献上精彩演出
 
  
  为海岛师生献上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龙飞凤舞》中拉开序幕,伴明快的节奏,踏着轻盈的舞步,舞蹈演员一亮相就赢得满堂彩;青年歌手深情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和《茉莉花》等经典曲目;男生独唱《我的好兄弟》《沙漠骆驼》、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也一一登场。当天最受欢迎的是相声表演《考演员》和滑稽表演,相声演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爆笑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小丑演员的滑稽表演让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促成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的交流岛村第一书记郝锋说,他调研发现海岛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十分单调,孩子们更是很少得到专业的艺术熏陶,这次把专业的演出团队请进海岛,就是希望能让孩子们也能向市区的孩子一样接触并欣赏这些专业化高水准的文艺演出,从小提升他们的艺术修养。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