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小南村获评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农业乡村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12-02 15:37
  (记者许明)日前,在农业农村部公示的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名单上,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小南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小南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为本、以文化为魂、以集体资本运作经营为纽带,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探索“农业+文化+旅游”三产融合发展新路径,实现了经济发展、环境改善、百姓增收,民富村美产业兴。小南村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村、全国农业科普示范基地、中国最美乡村文明风尚村镇、中国最美村镇50强等多项殊荣。重点打造“七彩南山”主题景区,先后开发出红色历史文化旅游产品、高科技农业科普旅游产品、青少年研学旅行产品、闯关东影视文化旅游产品、最美乡情民宿旅游产品五大核心特色旅游产品,打造辽宁省乡村旅游第一村的乡村振兴品牌。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