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西岗区学前教育惊艳中国教博会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12-02 15:45
  (记者曲琦)日前,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教博会首次设立“学前教育板块”,西岗区以区域学前教育创新成果为主打,在学前教育成果展示工作坊、教博会沙龙论坛等活动中精彩亮相,荣获“中国学前教育创新成果最佳组织奖”“中国学前教育微创新成果奖”。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聚焦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场上,西岗区的“区域推进智慧园本课程建设”主题工作坊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相关教育专家的倾心交流。西岗学前创新成果展区汇集了该区7所幼儿园的14项创新成果,涵盖了混龄教育、绘本表演、平衡车技术、STEM课程、生命教育、音乐剧游戏、低结构材料游戏多领域、多元化内容。在混龄教育“益智游戏长廊”主题沙龙论坛上,大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潘丽新发表主旨演讲。此外,该园青年教师那显婷被授予“中国学前教育微创新成果奖”,并应教博会组委会邀请,在教博会首届学前教育创新成果工作沙龙中分享了经验。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