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社区挂职大学生走进课堂宣讲校园安全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12-12 16:22
  (林春 记者 韩晓菲)为了增强孩子们在校园的安全意识,12月10日,在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天兴社区挂职的大学生、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叶壮、谷鹏、郭仪瑶、陈若男、关靖宇五名同学来到东北路小学为同学讲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下午3点,东北路小学的同学排排坐好,来自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分别从:教室安全篇、课间安全篇、校园劳动篇、对校园暴力说“NO”几个方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现实中的例子,如:“在教室里都会遇到什么危险,如何避免?”、“教室里有桌椅,间隙比较窄,如果在教室追逐、打闹、做剧烈运动就容易有危险”、“还有什么可以防止在教室里发生危险”“不能在教室打闹,把教室里的东西要放好”……同学们之间一问一答,气氛热烈,通过互动互答的方式将一些安全方面的知识给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孩子们再次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