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哪些才是拿得出手的“大连好礼”?名单在这儿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19-12-12 16:25
  (记者 金东淑)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大连有好礼”——大连文化创意和旅游纪念品大赛,今天公布结果。王锦洪等设计的大连方言明信片获创意设计类金奖。


  
  大连城市LOGO:设计以汉字“大连”进行演变,由“铁山灯塔”、“月光海”、“嬉戏海豚”、“大连”中英文标准字组合而成,将城市名称和视觉形式合二为一,强调滨城海洋文化元素,巧妙地将浪漫之都、时尚大连展现出来。
  
  自6月下旬活动启动以来,“大连有好礼”——大连文化创意和旅游纪念品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全国各地创意设计人员及旅游纪念品研发生产单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近400个单位或个人提交参赛作品近千件。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礼品统一外包装形象及logo设计类、创意设计类、实物类三大类别共34个获奖作品。
 
  
  
  大连方言明信片:作品用明信片的形式表达待银亲、夜猫额、刺锅额、歹饭、咪咪噶额、蟹老怪额、哈酒去、巴鞘等大连话,色彩艳丽,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
  
  
  
  油画大连礼品设计:用油画的形式来表现素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的大连,真是太合适不过了。作者将自己创作的油画印在各种旅游纪念品上,如保温杯、咖啡杯、手机壳、抱枕、丝巾等,可谓既美观又实用。
  
  
  
  复州皮影
  
  
  
  
  “大连献礼”贝雕
  
  
  
  
  
  大连献礼”贝雕
  
  
  
  “大连有好礼”首届大连文化创意和旅游纪念品大赛评选结果
  
  
  一、礼品统一外包装形象及logo设计获奖作品
  
  
  二、创意设计类获奖作品
  
 
  
  
  实物类获奖作品排名不分前后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