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全系统五成以上职工返岗 出资企业复工复产逾80%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20-02-14 10:04

  市国资委深入一线督导出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体责任

  全系统五成以上职工返岗 出资企业复工复产逾80%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记者昨日获悉,市国资委不断加强监管服务,成立11个工作督导组深入企业一线,督导出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体责任。该委主要领导带头到出资企业督导企业主体责任、复工条件落实情况,督促企业按要求复工复产,抓好市场订单。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重工·起重集团严格规范疫情防控期间营销行为,及时掌握信息并积极指导。对30余家已开工的下属企业员工防护、岗前体温检测、医疗消毒、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对疫情地区返回的营销、物流等岗位员工和节后返厂人员,瓦轴集团加强隔离管理,对进入生产作业区域的员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等规定,落实市场订单的生产经营工作基本恢复正常。机场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对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工作,第一时间开通4条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大大提高防护物资的通过保障速度。水务集团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确保城市用水安全。地铁集团、公交集团持续抓好乘客公众疫情防控,提供优质城市交通服务。盐化集团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方面加班加点安排生产,增加食用盐储备满足市场需要。冰山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赶工期赶进度落实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空调工程任务。
  
  截至目前,大连市国资委全系统有五成以上职工回到工作岗位,出资企业复工复产达到80%以上。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