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来源:大连文明网 发布于:2020-03-23 13:20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根据国家和省市要求,我们倡议从3月中旬到4月中旬集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一、开展网络祭扫。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聚集性祭扫活动,烈士纪念设施临时性闭园闭馆,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和大连文明网(http://dl.wenming.cn)登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进行网上祭奠,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二、学习英烈事迹。“清明节”期间将在大连传统媒体以及网络新媒体发布英烈事迹、烈士家书、老兵回忆等文章,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学习转发,宣扬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

  三、传承英烈遗志。在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更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建设大连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向英雄烈士们致敬!


点击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大连市烈士陵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大连市烈士陵园新浪微博二维码


大连市烈士陵园抖音官方号二维码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