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党建主题车厢”亮相滨城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06-04 16:38

(记者 王煜)近日,贴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画面的公交车亮相滨城。这些公交车的车厢内部也配合主题做了精心布置,车内还配备了雨伞、一次性雨衣、应急药品等便民物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服务、转变作风的工作要求,推进“学先进 树新风”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百日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公交集团组织开展了创建“党建主题车厢”活动。据悉,主题车厢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建设人民满意公交”等内容为主,精心设计制作了13套主题画面图稿,刊布在22条公交线路的29台公交车上。

 

“党建进车厢”活动不仅表现在对公交车体、车厢的设计布置上,更体现在对驾驶员的严格要求上。这些车辆的驾驶员必须是党员,工作中必须率先示范,车厢内要公开服务承诺、设立意见簿和便民设施。同时,驾驶员所在的基层党组织还要加强对“党建主题车厢”的监督管理,建立主题车厢档案,定期对驾驶员的服务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