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交警部门守初心担使命 确保全市路畅民安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07-02 16:42

(记者 冉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开创交管工作新局面。6月30日,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组织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警支队主会场,来自机关部门、一线大队、基层岗位和窗口的六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还有2年即将退休、53岁的女民警时军说:“我参警32年,一大半时间是在窗口做业务受理工作,面对不同的人群,我做到了零差错、零投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我是一名党员,我来自于人民,是为人民服务的。”六名党员真情实感地讲述,不时迎来在座党员的热烈掌声。

大连交警支队共有1200多名党员,分布在全市交警系统的不同岗位,在大连市公安局和支队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民意民策,按照“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爱党、爱国、爱民”的宗旨情怀与“爱大连、爱公安、爱岗位”的责任担当相融合,为推动文明交通建设、确保全市路畅民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这是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我们的交通管理才能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广大市民群众才能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