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严打!严管!交警部门重拳打击“飙车党”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07-07 16:48

(记者 冉嬛)7月6日,按照大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交警部门会同属地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对飙车飙声、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实行集中打击治理,截至上午9时,共查获嫌疑人62人,查扣嫌疑车辆59台。

 

据了解,为全面净化高考期间社会环境,全力构建文明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新秩序,即日起,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协同属地公安机关,联合对飙车飙声、非法改装以及非法改装企业等严重违法行为实行严打严管。

其间,交警部门将采取缉查布控、定点值守、巡逻管理、集中行动等多种方式,通过设立群众举报电话(0411-83635222),如实兑现奖励金额,对飙车飙声、非法改装以及非法改装企业实行有奖举报。同时对飙声噪音进行检测,上述违法纳入政信系统。对构成刑事犯罪案件的,将联合刑侦部门实施联合侦办;对构成行政处罚案件的,将对查获疑似改装改型、飙声的违法行为进行后续查办。

交警部门介绍,通过查纠一批非法改装改型车辆,教育震慑一批涉嫌危险驾驶人员,打击一批飙车飙声违法行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严打严管高压态势,其目的就是为高考创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秩序,促进我市公共交通安全环境得到深度净化。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