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客运司机拾金不昧 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07-10 15:42

(记者 葛春家)近日,市民季先生专程来到汽车二分公司海口路车队,把一副巨型红色感谢信亲手交到515路驾驶员张强的手中,感谢他的拾金不昧。

7月3日下午17点左右,515路驾驶员张强将车开到行政大厅终点站,按惯例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清扫工作时,在驾驶室后面的座位夹缝中拾到一个黑色皮夹子。张师傅发现除了部分现金和银行卡,皮夹内没有一点线索,赶紧将皮夹子交至调度手中,希望可以早些联系到失主。

季先生同朋友吃完饭准备付账时才发现皮夹子不见了,他非常着急,因为除了部分现金外还有一张存有50多万元的银行卡,在饭店查找未果后,他想起了自己之前乘坐过515路公交车。抱着一试的想法,他打车来到515路终点站,在车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联系到了张强,此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核实身份后,张强告诉他皮夹子在自己手中并妥善保管,皮夹失而复得,这让季先生非常感动,亲自用红纸写了这封感谢信交到张强手中。“张强师傅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拾金不昧的精神,希望有更多像张强一样的司机师傅,为我们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