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战“疫”大连纪事】两位六旬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07-31 17:16

(记者 冉嬛)7月30日,旅顺口区登峰街道龙河社区两位年过六旬的楼组长向社区书记魏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社区书记接过申请书的时候,眼泪流了下来。

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高秀丽和刘荣枝是登峰街道龙河社区的两位楼组长,战“疫”打响之后,她俩主动请缨,这次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一开始,两位楼组长就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5+2”“白+黑”地工作。

虽然年逾六旬,但是二人仍然不服老,毅然决然投入到战斗中来。家里人曾经很不理解,退休了在家呆着不好吗?她俩却说,正因为退休没事了,可以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特别有意义。

二人告诉记者,最打动她们的是社区书记、党员中暑了也都带病坚持工作。深受鼓舞的两位老人更加坚定了一定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于是两个人回家连夜写了入党申请书交给了社区,希望尽快加入到党组织,更好地为居民做贡献。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