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10万元善款捐给应急救援队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20-10-26 16:11

  记者韩顺兆

  “你们组成志愿队为这个城市救灾救援,我们举办慈善义拍为你们募捐奉献。”10月23日,一场为志愿者应急救援队举办的“朗威义齿”杯建坤高尔夫球友义赛塈慈善义拍活动在金普新区温暖举办。活动现场,对大连建坤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捐献物品进行义拍,所拍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

  由于应急救援力量开展的救援任务多数是专业性强、危险性高的救援活动,救援活动中需要大量专业的设备、工具及运营费用,由于资金的短缺,一直困扰着万众救援队救援工作的开展。得知这一情况后,大连建坤高尔夫球俱乐部与他们建设起帮扶关系,俱乐部每次举办赛事活动后都会在会员中征集义卖物品,然后再在会员之间进行义拍,一年以来,已举办两次义拍活动,加之此次义拍,共为万众救援队筹集资金10万余元。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